φus.Z

不会涂色

12月2日.
“奇怪,博士不是这几天一直想要我,怎么我来了又死了?”
“来是来了没错...但来错地方了。”
“嗯?这不是罗德岛?”
“是...但不是这座罗德岛?”
“我有点糊涂了。”
(叹气)“博士,又帮他朋友,单招,招到他渴望但得不到的干员了...”崖心指指莫斯提马。

... 说多了都是泪。
就是最后一天帮她打打活动,打几把剿灭,看她的池子还是“8次内保底”就随便抽了一发...
... 嘤嘤哇啊啊啊啊啊😭😭

*P.S. 除了那只小企鹅,我和她的号合起来就是干员全图鉴了。我想要的(ff0、火神、因陀罗...哦,这些都是我帮公招出来的)在她的号里都有,她想要的(赫拉格)我抽到了。

*P.P.S. 崖心只是我的助理,有几次很恼人(嗓门贼大),但很有活力。

评论(1)

热度(35)